close

看似沒有變化的生活,其實慢慢在改變
不能實現的約定,下次再重約一次



《flat~友情平均值~》的故事是從一直以來都很我行我素的高中生‧平介開始,在闊別數年後與表弟小秋相遇,面對禮貌乖巧且做事很有規矩的小秋,逐漸打開平介的心房,也讓他開始注重人與人之間的交流。這部作品從2008年開始在Mag Garden的《月刊Comic Blade Avarus》連載,這也是青桐ナツ老師的第一部商業作品,還在2010年寶島社年度評鑑「這本漫畫真厲害!」獲得少女漫畫部門第九名的殊榮,溫馨的內容,吸引許多漫迷的喜愛,平介與小秋有趣的互動,也讓許多女性讀者驚呼:「真希望自己的小孩跟小秋一樣!」。第6集今日正式上市,喜歡溫馨育兒漫畫的漫迷們千萬不要錯過。

「原來我並不是完全沒有…改變…」

故事來到第六集,學弟‧海藤厭惡對什麼都不關心的平介,進而引發一些事情要來測試平介真正的想法,但在這個過程中,海藤發現原來平介也跟一般人一樣,只是他用他自己的方式去關心他周遭的人,而平介與海藤的相處過程中,也開始明白當初海藤說的:「你太缺乏愛了」這句話的真意。除了平介跟小秋的故事之外,本集還有虎太郎的特別故事,喜歡惡作劇的虎太郎,常惹哥哥姊姊們生氣,當二哥‧佐藤以開玩笑的方式跟他說:「你是從橋下撿回來的小孩喔!」,這句話卻讓虎太郎十分介意!而有天虎太郎發現家裡空無一人,以為家人要把他丟回橋下,便一個人跑到街上,正好遇到路過的平介跟小秋,佐藤這個無心的玩笑話,究竟能不能好好的跟虎太郎解釋清楚呢?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www.tongli.com.tw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