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小說家春日部タケル從去年2月開始推出的青春校園戀愛喜劇《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在今天正式宣布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動畫官方網站不僅隆重開張,而且同時發表幕後的製作團隊以及其中一位女主角的動畫海報:



金髮藍眼的美少女.裘可拉(ショコラ)

監督:稲垣隆行《寶石寵物 Sunshine》《Total Eclipse》《十字架+吸血姬》
系列構成:金杉弘子《寶石寵物 Sunshine、Kira☆Deco!、Happiness》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齊田博之《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Campione!》
Key Animator:野田康行原由美子《寶石寵物 Sunshine、Happiness》
美術監督:阿部行夫《卜多力的一生》《翡翠森林狼與羊》《微笑的閃士》
音響監督:山口貴之《寶石寵物 Sunshine、Kira☆Deco!、Happiness》
動畫製作:ディオメディア(diomedea)

本片幾乎是由深受小女孩喜愛的《寶石寵物》動畫團隊所打造,而且還是原畫師齊田博之在生涯中的動畫人物設計兼總作畫監督處女作,真是恭喜他!說起他的萌系作畫與節奏美感,只要在近期的OVA《乃木坂春香の秘密ふぃな~れ》與TVA《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都可盡情欣賞到--齊田博之在該兩部作品的ED動畫都是負責「一人原畫」,效果(笑果?)令人驚豔:

本片標榜為「當選項出現時你不選都不行!?」的終極腦殘系戀愛喜劇,鎖定在今年秋天開播。既然第一位女主角的動畫造型已經出爐,相信官方再過一陣子就會陸續釋出更新情報啦~

TVA《のうコメ》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家春日部タケル的twitter:《kasukabetakeru》。
原著小說插畫家ユキヲ的個人網站:《nouvelle vague》。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我的腦內戀礙選項』,已經發行第2集。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