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是世界頂尖、到處留情的大俠盜;另一位是長期處在18禁刑案場面的小學生,充滿話題的強者對決『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自從2009年首度登上電視螢光幕以來,將在今年年底上映全新的劇場版《ルパン三世 vs 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



本片的宣傳海報

本片敲定12月7日上映。特別的地方不只在於兩大國民動畫角色登上大銀幕再度PK,而且是『魯邦三世』從1996年的《魯邦三世 DEAD OR ALIVE》之後睽違17年的劇場版新作,更是《名偵探柯南》動畫史上首次在同一年上映兩部劇場版!根據漫畫家青山剛昌問候文章,有別於電視動畫版像是柯南前往魯邦三世的世界,本片則像是魯邦三世來到柯南的世界一樣。既然海報已經出爐,希望更詳細的故事大意也能趕快釋出~

 
劇場版《ルパン三世 vs 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官方網站。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