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累計銷量超過 80 萬本,由日本漫畫家小玉有起執筆,目前正在日本漫畫雜誌「YOUNG ACE」(角川)上連載的的漫畫作品《血意少年(BLOOD LAD)》,繼日前公布播出時程後,再度於今日發布了主要聲優群的陣容。

 

飾演主角布拉德的為目前正在《打工吧!魔王大人》中當魔王的逢坂良太,女主角柳冬実則由目前正在《約會大作戰》中賣萌的四系乃聲優野水伊織負責,宿敵烏爾夫的聲優則為寺島拓篤,珍奇魔獸豆次郎則由斎藤千和負責。其他參與的聲優還有木村良平、南里侑香、布萊德庫特·莎拉·惠美、米須太一、山本和臣、遊佐浩二。

《血意少年》是部酷中帶勁的作品,故事圍繞著一位彆扭吸血鬼與純情女幽靈展開。原本,對女主角冬實的血液一見鍾情的史塔茲,卻因為冬實不幸身亡,變成幽靈而喪失了感覺。為了重新找回對冬實的強烈愛意,男主角下定血意一定要讓她得以復活!風格迥異卻又逗趣的劇情,正是本作的特色之一。除此之外,簡潔的畫風與充滿特色的人物描寫,都讓本書出版後大獲好評。

動畫 OP 主題曲「ViViD」將由知名歌姬 May'n  主唱,片尾主題曲「BLOODY HOLIC」則將由另一位歌姬 南里侑香 演唱。另外,角川也將會在動畫上映前先於 角川 Cinema 新宿舉辦先行上映會『魔 界 的 前 夜 祭』,目前預定出席的聲優有逢坂良太、野水伊織、木村良平三人。

動畫官網:http://bloodlad.jp/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