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上週五發售的日本少女漫畫雜誌「Dessert 」7 月號內頁顯示,由漫畫家ろびこ執筆創作的《鄰座的怪同學》,將確定於 6 月 24 號發售的 8 月號上迎來最終回,結束長達近 5 年的連載。

《鄰座的怪同學》是描述除了學習成績以外,幾乎都不在乎的優等生水谷雫,與隔壁座的問題兒學生吉田春兩人為中心,譜寫而出的青春戀愛校園故事。該作品於 2008 年開始連載,並在 2010 年拿下了講談社少女部門的漫畫獎,最終於 2012 年 10 月推出了 TV 動畫版。

雜誌方面為了紀念《鄰座的怪同學》即將結束連載,本期封面採用了以水谷雫、夏目あさ子、大島千づる、山口伊代為中心的彩圖,並附帶她們的角色卡,男子方面的角色卡則將會夾帶於下期雜誌中。另外,《鄰座的怪同學》單行本第 12 卷預定於 8 月 12 日發售,限定版將收錄《となりの極道くん(鄰座的黑道同學)》動畫 OAD,有興趣的粉絲請不要錯過。

Dessert官網:http://kc.kodansha.co.jp/magazine/index.php/16541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