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男女組合的漫畫家二人組「谷川ニコ」執筆創作的作品《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在今天公布了預定於今年 7 月播出的 TV 動畫版,女主角黒木智子、國中生的弟弟黒木智貴及好友成瀨優的基本全彩人設。

該作品於 2011 年 8 月 4 日起在SQUARE ENIX 旗下 WEB 漫畫網站「GANGAN ONLINE」上發表,日文簡稱「ワタモテ」。由於作者採用了現今日本社會上描述不受歡迎、毫無交往經驗的網路名詞「喪女」一詞作為主題,電波的題材及令人感到殘念的內容大受好評,成功詮釋出有別於一般漫畫女主角的形象,也獲得過《這本漫畫好厲害!2013》排名男性篇的第 16 位。

故事描述年齡=無戀愛經驗、又被稱作「喪女」的女主角‧智子,原以為上高中後自然就會受歡迎,但現實卻與想像完全大不同。進入高中就學後兩個月內從未跟別人說過話、在班上毫不起眼、連普通人際關係都備感棘手的女主角,只好藉由電玩動漫等方式沉溺在幻想世界裡,並默默詛咒著現充,想突破寂寞與「喪女」之稱的智子,更常常曲解動漫、女性雜誌等資訊來源,在嘗試模仿時下流行的鴨嘴系或小惡魔系等裝扮後總是適得其反,屢屢創下讓家人頭痛的驚人之舉。原作漫畫將在 6 月 22 日發行原作漫畫第 4 卷單行本,並附帶筆記本!

 

 

黑木智子(黒木 智子(くろき ともこ))本作主角,為一名高中一年級的女學生。常以帶著撩亂長髮,疲倦黑眼袋的模樣見人。


黑木智貴(黒木 智貴(くろき ともき))黑木智子的弟弟,為一名國二生,在學校是足球社的社員。 
成瀨優(成瀬 優(なるせ ゆう))黑木智子就讀中學時的同學,就讀與智子不同的高校,是少數仍與智子聯繫的友人。 

動畫官網:http://www.watamote.jp/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