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漫畫家原悠衣從2010年連載至今的四格漫畫《きんいろモザイク》,是一部集合日本、英國高中生美少女在同一間學校過著幸福快樂生活的輕鬆作品。本作將由天衝(田中基樹)監督率領動畫團隊「Studio五組」製作電視動畫版,而且在19日發表七人聲優陣容與最新海報:



本片的第3張動畫海報

大宮忍西明日香
アリス田中真奈美
小路綾種田梨沙
猪熊陽子内山夕実
九条カレン東山奈央
大宮勇田村ゆかり
烏丸先生佐藤聡美

本片描述一位看似大和撫子的15歲主角大宮忍,在上高中之前曾經在英國寄宿過一段時間。回到日本讀書的她,仍常常對當地生活朝思暮想。就在某一天,她突然收到一封航空信,寄件人居然是房東家的女兒アリス(愛麗絲)。只見信上寫著「小忍,這次輪到我去日本住了!」從此便開啟一場席捲班上的日英美少女校園生活喜劇。本片將從7月開播,在耐心期待動畫播出之餘,不妨也來欣賞一下最新預告片吧:
 
TVA《きんいろモザイク》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
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黃金拼圖』,已經發行第1集。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