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 左京潤 寫作、戌角柾 插畫的輕小說、並拿下第 23 回 Fantasia 大賞的金賞得獎作品《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於富士見書房的官方網站上發表了動畫化的情報。相關的動畫網站正式的公開。



《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的故事為描述在成為勇者並完成試驗之前魔王就被打倒因而無法成為勇者的少年ラウル,因為勇者志願的破滅只好在王都的魔法商店中打工,某天一位打工志願者拿著驚人的履歷書出現在店裡---
<名字>フィノ、<前任工作>魔王繼承人、<打工動機>因為父親被打倒了
由元勇者志願者和魔王的女兒所席捲而至的打工幻想物語就此展開。


≡ STAFF ≡

原作.作品監修
原作插畫.角色原案
監督
系列構成.腳本
角色設計
動畫制作
製作
:左京潤
:戌角柾
:ヨシモトキンジ
:鈴木雅詞
:竹内哲也
:アスリード
:マジックショップ•レオン王都店


富士見書房《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特設網站
動畫《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官方網站
(C)左京潤.戌角柾•富士見書房/マジックショップ•レオン王都店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