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据剧场版动画「翻转的Patema」近日官网的更新,导演吉浦康裕将带着本作参加了2013年6月10日-15日召开的法国昂西国际动画节2013的out of competition展映环节,该环节曾播放过「秒速五厘米」、「EVA新剧场版:序」、「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Ⅰ 霸王之卵」以及「给桃子的信」等话题作品。

  而动画「翻转的Patema」(或译:倒转的帕提玛)最曾执导动画「夏娃的时间」的吉浦康裕的最新剧场版,这部动画是由导演吉浦康裕一手担任原作、脚本、导演全职的完全原创动画作品,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女孩子和男孩子的故事,男孩子遇到了女孩子。是一个非常王道,但同时又非常奇怪的故事……本作曾以OVA形式发售的动画短片,反响不错因此决定制作剧场版。

  根据本次公告内容显示,剧场版动画「翻转的Patema」确定将于2013年秋季在日本上映,观众也终于可以一睹跳票多时的本作的庐山真面目了!本作的声优汇聚了藤井雪代、冈本信彦和大畑伸太郎。

 

 

  法国昂西国际动画节始创于1960年,是顶尖级的国际动画评奖节,在动画工业中是个主要角色,很久以来就是动画节的先导者。昂西国际动画节在表现和提高动画艺术(以各种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方面的能力和水平,使它成为一个世界动画业界专业人士集会的中心场所,也是所有业内人士都不会忽视的一个重要节日。

【故事简介】
  在不知蔓延至何处又有多深邃的地下世界,居住着地下一族。某日,有着对外面的世界有着强烈好奇心的公主Patema,打破了部落「掟」对于禁止进入「危险区域」,也就是指地上世界的禁忌。展现在少女眼前的是宏达的世界,但她也遇到了预想以上的危险情况,这些都是她过去未曾被教导的。在这个外面的世界,少女遇上了蓝之国的少年,当接触到被隐蔽的「秘密」的瞬间,物语便开始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