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人气恐怖PSP游戏「尸体派对」的新作OVA「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被暴虐的灵魂之咒叫」,在此前公开了令人战栗的预告PV之后,近日终于公开了BD正式发售的时间,该作品的BD-BOX(DVD为2卷)将于2013年7月24日发售,同时特典将带有插入歌单曲CD、设定资料以及复制台本等豪华内容。同时名为「尸体派对禁断的Campaign」的特别应募活动也将在同期进行。

  根据介绍,「尸体派对禁断的Campaign」应募活动是将「尸体派对·幸子的恋爱游戏・Hysteric Birthday 2U」限定版以及「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被暴虐的灵魂之咒叫」BD-BOX或者DVD1、2卷中的应募券寄送给官方,即可获得此前「尸体派对·幸子的恋爱游戏・Hysteric Birthday 2U」同捆的OVA「尸体派对 Missing Footage」的无修正版DVD!喜欢惊悚与残杀的朋友肯定已经开始兴奋了吧?!XD

  此外,在4月27日,与「尸体派对」漫画3部相关的特别活动「427FAIR」也将开催,现场将会有书籍应募卷的抽奖活动,奖品则有「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被暴虐的灵魂之咒叫」BD-BOX,以及带有声优等签名的台本等限定品!

  游戏「尸体派对」的原始版本是祁答院慎以RPG制作大师Dante98制作的免费游戏,随后由5pb.推出了3部系列作品,延续了此前「尸体派对·幸子的恋爱游戏」的制作阵容,本回的OVA将以本篇内容「尸体派对」的情节为主线,向我们展现被困在天神小学内的主人公们的恐怖经历,随着剧情的展开,误入天神小学的人们一个一个的死亡…… 

 

 

  【OVA简介】
  名称: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被暴虐的灵魂之咒叫
  发售日:2013年7月24日
  发售商:MAGES
  【Blu-ray BOX】售价:16,590円 
  【DVD】上巻(1话、2话收录) 6,090円 /下巻(3话、4话收录)6,090円
  特典:【Blu-ray BOX】同梱内容
  ・Nino氏绘制封面的盒子
  ・插入歌『白色的风景/ARTERY VEIN』单曲CD
  ・设定资料
  ・复制台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