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吧!魔王大人 (2)(1)  
開播後因為阿黑顏大受好評的春季動畫《打工吧!魔王大人》,在今天透過了官網宣布明天 4 月 18 日要播出的第 3 話及下週 4 月 25 日播出的第 4 話都會因為製程上的理由,而採用了特別版的 OP 片段。正式的 OP 影像要依直到第 5 話開始才會正式呈現在觀眾面前。
打工吧!魔王大人 (1)  
這部號稱最平民化的奇幻故事,不旦是第 17 屆電擊小說大賞銀賞得獎作品,連《狼與辛香料》作者支倉凍砂老師在看過之後也大笑著推薦!該作品的魅力,主要來自於以魔王與勇者等角色認真的在地球上生活,並試圖完成原本目標的故事,同時在動畫部分,聲優將笑點的部分表現得相當出色,也是大受好評的原因之一。
capture-20130417-180405  
在動畫的 OP 及 ED 方面也請到了實力派的栗林美奈實 & nano.RIPE 來演唱,所以你要是認為這只是又一部無趣萌作的話,那一定要抽空找時間觀看這部好笑又精彩的平民奇幻動畫囉!
 
動畫官網:http://maousama.jp/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