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s (2)  
遭受到日本東北大地震影響但仍然在 2012 年,再度奪回世界銷售量第一寶座的「TOYOTA」與透過《駭客任務動畫版》、《惡童》而一躍成為世界知名動畫公司的「Studio 4℃」聯手合作推出的宣傳企劃「PES:Peace Eco Smile」,在「東京國際動畫博覽會」(TAF)上公開了新原創動畫《小花之歌(小さな花の歌 暫譯)」製作的消息。
pes (4)  
《小花之歌》是與 2012 年所推出的短篇動畫作品「PES」有極為密切的連繫關係,劇情描述主角 トルル 與 NaSuBi 等人到了另一個世界,並在那遇上各式各樣的人們,從而展開一段奇妙冒險的故事。這次公開的故事,則公開了掌握新故事關鍵「最後的花精」的人設。另外,該角色的服飾設計由知名時裝設計師廣川玉枝為她量身打造。
pes (3)  

最後,動畫製作的核心監督一職,是由才剛拍完《烙印戰士 黃金時代篇》三部曲的窪岡俊之接下,相信窪岡監督不會讓我們失望才是。《小花之歌》於 2013 年夏季播出,敬請請期待。

官網:http://www.toytoyota.com/pes/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