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将于4月8日深夜放送的TV动画「革神语」近日公开了主要声优名单,冈本信彦、松冈祯丞、高垣彩阳、小野友树、木村良平、铃木达央、皆川纯子、保志总一朗、浪川大辅、石田彰、宫野真守等将为本作献声。其中,主要的三位角色,少年革、阿罗多和琴羽是由冈本信彦、松冈祯丞、高垣彩阳担当,木村良平饰演的门协将人是革的同学,而浪川大辅则是最强的属鞘,因为和革打赌,而将自己与其他属鞘也一并臣服于革。其他声优饰演的角色则基本是十二神鞘之一,季玖理为天和国之秘女王则由山村担当。

  动画「革神语」是小学馆「周刊少年Sunday」连续8周发布动画化企划中的一弹,漫画原作是渡濑悠宇,故事主要围绕着两个异世界的少年革与阿纳塔彼此交换身分而展开。

  此外,声优高垣彩阳以及铃木达央在配音之外,还将和她们所属的乐团「Sphere」以及「Oldcodex」分别为动画演唱OP和ED。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公开的有声预告PV吧!



155935826257
155935519975   

【故事简介】
  与人共生的百万神明生存的神话世界。
  相隔了60年,这里进行著治国的秘女王交接仪式。然而,在缺少女子的秘女族中,作为男生的阿纳塔著女装出现在仪式上。可是,秘女王的下臣12神鞘把他牵连进革命当中,亚纳塔就这样背负著谋杀秘女王的罪名,和被追捕的身份。然后,他逃进了森林被巨木所吞食……
  另一方面,现代的高中生·日之原 革在学校被欺负,以及被亲密朋友所背叛,陷入了绝望的深渊。「来消灭我吧……」在这样想的瞬间,众神之国突然开阔在眼前!!
  已经解开了封印的众神之国,被卷入命运漩涡的少年革的异世界幻想曲!!

【STAFF】
  原作:渡濑悠宇(小学馆“周刊少年SUNDAY”连载)
  监督:安田贤司、Park WooHyun
  系列构成:关岛真赖
  角色设计:相泽伽月、Lee Seong Shin
  总作画监督:大冢八爱、小仓典子、宫川智惠子
  色彩设计:高木雅人
  美术监督:Lee Seo Gu
  摄影监督:植田真树、Lee Soo Yeon
  编集:Lim Hyun Hee
  音响监督:高桥刚
  音乐:大谷幸
  动画制作:SATELIGHT、JM ANIMATION

  【CAST】
  日之原革:冈本信彦
  阿罗多:松冈祯丞
  琴羽:高垣彩阳
  神剃:小野友树
  门协将人:木村良平
  赫血:铃木达央
  金手:皆川纯子
  夜波:保志总一朗
  蛭子:浪川大辅
  春绳:石田彰
  九仓:井上刚
  夜鹰:宫野真守
  秘女王:山村响

155935520006  

動畫《革神語~天啟劍神~》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