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前更新了制作阵容的4月新番动画「恶之华」,今日更新了动画主要角色的声优情报。根据敢放推特显示,在今日发售的「别册少年Magazine」上刊载了动画「恶之华」的声优情报,同时日本情报师先行报道,声优植田慎一郎、伊濑茉莉也、日笠阳子将为3为主角配音。其中植田慎一郎是一位新人声优。

154225845484  
154225845474  

原作漫画「恶之华」是由押见修造创作,连载于「别册少年Magazine」上开的作品,故事以「绝望」为主题,是一部描绘了青春期特有的精神彷徨与自我去向的青春漫画。故事中有一个变态与一个施虐女王还有一个乖乖女。这三个人本应平行的生命轨迹,因为一次放课后错误的决定,交汇到一起。错能到多深,爱能到何时? 第一话的序章,春日高男是个相貌普通,成绩一般的文学少年,不善于和别人交流的他喜欢着波德莱尔的「恶之华」(又名「恶之花」,一场扭曲变态的爱恋正在悄然展开。是一部描写面对纸醉金迷,伦理崩坏社会的青年人对人生感悟和踌躇历程的著作。),同时他也暗恋着班级上众望所归的焦点, 佐伯奈奈子。放课后高男本想返校取回遗漏在教室的「恶之华」,却发现佐伯的体操服被丢在地板上…… 接下来的错误举动被同班的女生仲村佐和目击了一切!

 

  漫画「恶之华」在线:http://manhua.178.com/ezh/


【STAFF】
  导演:长滨博史 
  助理导演:平川哲生
  人设:岛村秀一
  脚本:伊丹朝
  摄影监督:大山佳久
  音响监督:田中和也
  美术监督:秋山健太郎
  色彩设计:梅崎广子
  编集:平木大辅
  音乐制造:STAR CHILD
  动画制作:ZEXCS

  【CAST】
  春日高男:植田慎一郎
  仲村佐和:伊濑茉莉也
  佐伯奈奈子:日笠阳子

152388780161  
春日高男:植田慎一郎

152388780097  
仲村佐和:伊濑茉莉也

152388780067  
佐伯奈奈子:日笠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