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ndam_uc_6  

專門以排行榜為主題,來讓會員進行各種投票的日本動漫網站「Anime One」在日前結束了「戰鬥場面超精彩的動畫作品」的投票主題,並確定了最終的結果。本次的會員投票次數為 4304 次,投票期間為 1 月 15 日開始,到 1 月 22 日為止的一星期間。不論是什麼樣的動畫作品,戰鬥幾乎都是必備的橋段。同樣的,戰鬥場景也是最能激起粉絲們討論的地方,但對動畫公司來說,戰鬥也是最燒錢的地方。因此,在這方面的投票上,多多少少也能看出動畫公司的製作實力。
 
毫無意外地得到最高票並登上首位王座的,是以多媒體同步播放,而創下超高銷量的《機動戰士鋼彈 UC》。撇開其他的因素不說,光是第一話開頭那幾分鐘的對戰,相信就可以讓其他作品甘拜下風了,更別提這部作品的戰鬥事件數量之多,絕對壓勝其他對手。當然,這與日昇動畫長年來製作鋼彈系列的豐富經驗有脫不開的關係。



 第二位則是筆者的最愛《攻殼機動隊》,高科技的武器裝備、超強化的生化軀體及精緻描寫的網路世界所構築出的激烈戰鬥,在 Production I.G 的努力下栩栩如生,因此,拿下第二位確是實至名歸。第三位則是《福音戰士 新劇場版:破》(khara工作室),相信這部作品就不需要筆者多做解釋了,還沒看過的粉絲,快去補一下囉 (笑。



第四位則是以超高速戰鬥場面及無數導彈聞名的《超時空要塞 PLUS》,第五位則是在去年以SABEER VS LANCER 一戰震驚許多人的《Fate/Zero》六位以下分別是《劇場版 破刃之劍》、《罪惡王冠》、《CODE GEASS 反逆的魯路修 R2》、《鋼之練金術師 FA》、《星際牛仔》 。
 
 
原投票網頁:http://anime.biglobe.ne.jp/userranking/title/40519/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