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輕小說《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改編漫畫化
日台首度跨國合作!《極樂八仙》洪育府老師最新作品!

輕小說改編漫畫化對日本的出版社來說是一個很常見的方式,藉由漫畫化去吸引喜歡看漫畫的讀者們,進而拉抬輕小說與漫畫的人氣,帶動作品的銷售。但這次日本HOBBY JAPAN跟東立出版社首度跨國合作,將超人氣輕小說《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的改編漫畫化交由台灣漫畫家洪育府老師來執筆,並且在台灣本土漫畫雜誌『龍少年』月刊連載,可以說是台灣漫畫出版業界的首例。

《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是由作者緋月薙老師與插畫明星かがよ老師一起創作的輕小說,緋月薙老師因此獲得了第4回HJ文庫大賞的銀賞,進而推出一系列全6集的作品。明星かがよ老師擅長描繪可愛的女孩子,除了這部作品之外,也擔任過輕小說《美少女幽靈的戀愛效應!》的插畫,在插畫界頗具名氣。而洪育府老師則是知名的資深國人漫畫家,他所創作的《獵夢學園》曾獲得第一屆金漫獎少年漫畫類入圍的殊榮,另一部作品《極樂八仙》,則是以中國道教民間故事「八仙過海」為主軸,創作出全新的神話故事。這次邀請洪育府老師擔任漫畫的作者,不僅是因為老師創作經驗豐富,也看重老師對於可愛女孩子描繪的功力,以及老師一貫的畫風與這部輕小說作品的調性非常適合,所以喜歡洪育府老師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這部作品。

《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是在敘述主角水上悟進入「私立聖丘學園」擔任教職,在某天下班後,在大雨滂沱的街道上發現了三隻被拋棄的小貓及一位……少女?不忍心看他們在路邊淋雨的悟,在經過一番腦內波折之後,決定把小貓跟少女暫時帶回家安置,但他卻發現少女只能說一串奇怪的編號代替她的名字,甚至還能跟小貓對話?而且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少女還因為「靠在一起睡會很溫暖」這樣的理由跳到悟的床上,而神祕美少女身上到底藏有什麼祕密呢?

日台首度跨國合作的《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將在『龍少年』月刊7月號開始連載,也推薦給所有喜歡輕小說原作的讀者以及洪育府老師的粉絲們,能夠支持這部作品,而更多的創作祕辛也將刊登在「漫畫家封神榜」的專欄企劃內,想知道這部作品是在什麼樣的契機下才開始合作的讀者們,千萬不要錯過『龍少年』月刊7月號!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www.tongli.com.tw
「東立出版社」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