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家宮下亞喜羅所繪製的經典熱血校園系漫畫《魁!!男塾》將於 4 月 4日發售的《週刊漫画ゴラク》上,開始連載男塾本傳的最後一部作品《極!!男塾》。

《極!!男塾》的連載消息早在 2012 年底就已經發表,但因為一些因素延期至今,現在終於將開始正式進行連載,這次的連載更是被稱為集系列大成之作,令系列粉絲可說是更加期待。


即將開始連載的《極!!男塾》標題

1985 年開始連載的《魁!!男塾》是在 80 年代紅極一時的少年漫畫,描述一間具有400多年歷史,名為「日本東京都神田私立男塾高等學校(簡稱為男塾)」的私人學校收容了日本全國的問題學生,再以最嚴格的斯巴達軍事教育來管教這些學生,從各方面鍛鍊他們使之成為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故事正從以主角「劍桃太郎」為首的新一代的新生入學開始......

而在 2001 年連載的系列第二部《曉!!男塾》則是由第一部「魁」的主角劍桃太郎之子《劍獅子丸》及新一代學生們的故事為主軸。故事內容繼承了男塾傳統的熱血、獨特的趣味惡搞等熱賣要素。《曉!!男塾》也是連載了長達十年之久,可見此系列早已奠定下來的人氣極為深厚。


系列外傳《男塾外傳!!伊達臣人》也公開即將連載的消息

這次隨著《極!!男塾》連載消息的公開,《別冊漫画ゴラク》也宣佈將於 4 月底發售的六月號上開始連載由原作者宮下亞喜羅擔任原著,尾松知和擔任繪製的系列外傳作品《男塾外傳!!伊達臣人》。

外傳漫畫中主角一職將由初代主角劍桃太郎的宿敵《伊達臣人》擔任,使用長槍並曾擔任「關東豪學連總長」的伊達臣人,將在外傳中帶給我們什麼樣的故事?就讓我們期待連載正式開始吧!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