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以排行榜為主題,來讓會員進行各種投票的日本動漫網站「Anime One」, 於日前結束了目前最火紅的動畫「《進擊的巨人》角色人氣度投票」排行榜,參加本次投票的會員數相當驚人,達到了 6 萬 2375 票,投票期間為 8 月 15 日至 8 月 22 日止的一星期間。

而從這 6 萬多張選票中脫穎而出奪得首位寶座的,正是被稱為「人類最強戰士」,一人之戰力就抵得過一整個旅團的士官長里維,而他的聲優正是剛在同網站人氣聲優排行榜上拿下第一位的神谷浩史,2 位則是由谷山紀章所飾演的約翰·基爾休坦,原因大概是男女通吃?而 3 位才輪到我們的正牌主角艾連·葉卡,他的聲優梶裕貴同樣也名列人氣聲優排行的前五位內。

4 位則是被戲稱為該戲中真女主角的阿爾敏(CV.井上麻里奈)、5 位為出場機會不多,但每次出現都很搶戲的調査兵團第 13 代團長的艾爾文·史密斯(CV.小野大輔),6 位以下分別是貝爾托特·胡佛(CV.橋詰知久),7 位才總算輪到有了艾連就無所不能的米卡莎・阿卡曼(CV.石川由依),8 位為芋頭女莎夏・布勞斯(CV.小林ゆう),9 位是在動畫中被判定為女的調查兵團分隊長漢吉.佐耶(CV.朴ロ美),TOP 10 的最後一位則是公開聲明想娶克里斯塔的萊納.布朗(CV.細谷佳正)。

投票網頁連結:http://anime.biglobe.ne.jp/userranking/chara/43112/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