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搜查官》舉行全員聯誼之旅!大家邊泡溫泉邊培養感情吧!



曾在多起重大意外中變成唯一生還者、彷彿擁有「不死之身」的最走運鄉下小員警‧今福幸,莫名其妙接受了個性很亂來的搜查警部‧藤守颯太的邀約,加入隸屬「特殊廣域搜查機關(ELITE)」的精英團隊。以解決特殊案件為目的,藤守逐步召齊五名被埋沒多時、擁有驚人才能的成員。但在藤守的青梅竹馬兼死對頭‧近京一郎眼中,這些傢伙根本是群派不上用場的怪咖!這個組織真的沒問題吧?著有《妖怪戀繪卷》、《傳奇男公關》等名作的超人氣少女漫畫家‧新條真由老師以《精英搜查官》氣勢十足地登上少年漫畫領域。捨棄煽情橋段,新條真由老師輕鬆駕馭緊張懸疑、條理清楚的警視推理劇情,並盡情揮灑她細膩成熟、令人驚艷的畫技!

於2011年3月起在『月刊新少年快報別冊』上開始連載,《精英搜查官》豐富的人物設定及注重細節、邏輯的程度都讓人嘆為觀止。接續上集揭幕的連續縱火犯事件,最新上市的單行本第4集迎向高潮迭起解決篇!殘忍的兇手究竟是誰?他會在美男偵訊官‧卯月的嚴厲話語中醒悟嗎?在20年前的飛機墜毀事故中,還只是嬰兒的今福幸僥倖生還,同時藤守的母親卻不幸罹難…如今恐怖的來源再度蓄勢待發,被命運連繫在一起的他們會如何追尋崩壞的悲傷真相?另外,《精英搜查官》精英男子們的「ELITE聯誼之旅」啟程了!互不相讓的藤守和阿近居然睡同房,看起讓阿近臉紅心跳的成人片!?旅行才剛開始,他們卻發現別墅被裝了竊聽器!第四集劇情精彩絕倫,帥氣搜查官們繼續攜手打擊犯罪!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www.tongli.com.tw
「東立出版社」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