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しげの秀一(重野秀一)的超人氣漫畫《頭文字D》自從1995年開始連載以來,終於要在下週一(29日)堂堂完結,結束長達18年的『D計畫』大征途。雖然不捨,但是官方依然為這部掀起山道競速熱潮的經典賽車作品盛大慶祝。慶祝的方法,就是把漫畫的最後高潮搬演動畫版,而且即將上映全新劇場版!

 



「アニメ映画化決定!」

如果大家記憶猶新,最近一部電視動畫版《頭文字D Fifth Stage》描述高中畢業之後仍擔任『D計畫』一員的藤原拓海,從『Project D雙王牌冒牌貨事件』一直拚到生涯勁敵乾信司決定開著86出賽的那一刻為止。後續的故事發展,同時也是原作連載的最後一戰『藤原拓海 VS. 乾信司 神奈川決戰』,確定將以動畫版《頭文字D Final Stage》的方式公開!公開的形式尚未明朗,有待官方的追加情報。

除此之外,官方也隆重發表《新劇場版 頭文字D》的大消息!本片鎖定2014年暑假上映,不過詳細的劇情內容則尚未公開,官方只表示「將讓大家瞧瞧前所未見的新生《頭文字D》!」實在是吊人胃口。不要緊、因為新劇場版的首支預告片將在26日~29日的展覽活動『ヤングマガジン大アート原画展2013』攤位上首映,屆時應該就能一窺全貌囉~

大銀幕動畫《新劇場版 頭文字D》官方網站。
TVA《頭文字〈イニシャル〉D Fifth Stage》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頭文字D-公路競速傳說』,已經發行第46集。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