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遊戲廠商 FuRyu 預定於 10 月 17 日發售的任天堂 3DS&PS Vita用RPG《EXSTETRA(エクステトラ)》終於在昨天公開了作品的宣傳影片。這次的影片以動畫片段為中心,並同時公開了人氣高中生團體 Claris 新歌「With You」的部分片段。

《EXSTETRA》除了邀請到 ClariS 演唱主題曲外,人設也邀請到知名的繪師 Tony 及エナミカツミ擔任。故事劇情描述東京與突如其來的異世界 Amesia 融合,因此玩家將操縱被選為救世主的高中生主角,踏上找尋同伴並拯救世界的旅程。目前公開的聲優名單有中村悠一、石原夏織及江口拓也。遊戲定價為 6279 日幣(含稅),下載版為 5700 日幣(含稅)。

 

「SECOND STORY」/ClariS

【發售日】2013年6月26日
【收錄曲】
1. second story
2. ハルラ
3. Wake Up
4. rainy day
5. HANABI
6. with you
7. ルミナス
8. ダイアリー
9. eternally
10. ひとつだけ
11. グラスプ
12. reunion

遊戲官網:http://www.cs.furyu.jp/exstetra/index.html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