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  演:Chris Wedge 克里斯威巨

演  員:配音 - 亞曼達賽芙莉 Amanda Seyfried、喬許哈契遜 Josh Hutcherson、柯林法洛 Colin Farrell、克里斯多夫沃茲 Christoph Waltz、傑森蘇戴西斯 Jason Sudeikis、畢昂絲 Beyoncé Knowles

類  型:冒險│喜劇│動畫

發行公司:福斯


【電影介紹】
【森林戰士】敘述一個長久以來就存在你我身邊的戰爭,站在正義立場的一方誓言保護自然;但邪惡的另一方,卻處心積慮地想要摧毀大地之母。當一名天真的少女無意中進入了這個小宇宙,她發現,唯有運用她的智慧結合這群森林戰士的力量,加上他們各自擁有的可愛詼諧天性,才能拯救他們的世界,以及我們所居住的美麗家園!

【本片海報+劇照】

MP000001310013060816120801

p3215631a406633887

p3215632a679255814  

GP121006000513060816121941  

【官方預告】

 

觀後感言:

今天和家人一起去看了這一套電影,果然很棒!
慶倖的素終於趕在它下映前去看了!
這套由creators of 【ICE-AGE】和【RIO】製作的必須頂個啊!
於是期待更多類似的電影=///=+

arrow
arrow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