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it milady  
於本週星期一也就是 3 月 19 日於秋葉原地標 UDX 大樓前的大螢幕,公開將會發表神秘聲優組合的團體,在昨天正式藉由官方最新上傳的 Youtube 影片,確定了二位成員就是之前粉絲們猜想,分屬 flying Dog 與 Pony Canyon 的悠木碧與竹達彩奈。
petit milady (1)  
同時公布的還有團體名稱與首張單曲資訊。這名為「petit milady(暫譯:嬌小淑女)」的組合,似乎正暗喻二人都擁有不超過 155 Cm 的嬌小體型。另外,預定於 5 月 15 日發售的最新單曲「鏡のデュアルイズム/100%サイダーガール」前者已敲定為 TV 動畫《遊☆戯☆王ZEXALII》的最新主題曲,後者則為同名文化放送節目的主題曲。
petit milady (2)  
順帶一提,雖然從悠木碧與竹達彩奈各自推出的單曲中,看的出她們擁有的獨特音樂觀,但論起唱片銷量,竹達彩奈是可是狠狠的壓了悠木碧一頭,因此二人所激發出什麼樣的化學反應,格外令粉絲們期待。
 
官網:http://www.universal-music.co.jp/petit-milady/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