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我感覺自己的新年過得很無趣........

在我家與親戚家來回穿趟,感覺非常累人......... (╯﹏╰)

希望著能有讓我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

於是...姐姐計划了初四的行程

我們終於可以一起去看電影,一起逛街,一起聚餐 ~\(≧▽≦)/~

非常期待初四的來臨

我比較喜歡與家人出遊的感覺

因為我們之間沒有任何隔膜,能暢所欲言

當下我只好准備到親戚家用餐,期待明天的到來

想到明天就讓我非常開心

喲厚!不僅能與家人共聚一堂還能看想看的電影,好開心啊!




















年初四萬歲!!!!!!!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