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天上閃爍不已的星星..........

就如你那燦爛的笑容........

讓我腦海中再次浮現你的身影.......

手指不盡把這難以忘懷的心情記錄下來

我,珍惜著過去與你的回憶......

我, 珍惜著過去愛你的時光.....

我,珍惜著過去你送的一切......

你呢????

我一直問著自己,愛你是否真確?

我所看到的今天是不是就是你所盼望的曾經 

你後悔了嗎??我不斷重複問著自己..........

如今我還是珍惜著與你的點點滴滴.............

美好的回憶在我心中來回盤旋...........

告訴我你是那麼的重要............

即使你已忘了我的存在............

只願你能偶爾回憶那個曾經.........

讓這現已渺小的我能出現在你心裡............

一分鐘......不,就算只有一秒..........

我也感覺你是非常珍惜我倆的過去............

珍惜........這詞你明白嗎???

我們看著同一片天空.......

我們呼吸同一個空氣.......

可是我所希望的卻不是你所珍惜的..........












希望所有人能珍惜身旁的事物........

珍惜過去快樂的時光~

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珍惜未來得到的機會~

珍惜身旁的人.........家人,朋友,情人.........

人生不能從來,誰也不知道意外會及時找上門來..........

所以.......讓我們珍惜一切......

讓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

讓自己不會遺憾......

讓自己相信世界上的某個角落有自己珍惜の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