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VYW2B02OH01358824797459  

由暴雪娛樂 (Blizzard Entertainment)官方所推出的《星海爭霸 2》已經確定將在今年 3 月 12 日推出後續的資料片《星海爭霸 2:蟲族之心》。官方也在昨天釋出了開頭動畫的英文配音及中文配音版。
 
據了解本次的遊戲內容將關注在原本的刀鋒女皇莎拉‧凱莉根身上,官方也他強調這次的單人劇情,必須透過潛入和摧毀來展現蟲族本色,以達到進化的目的。同時這次的結局將採取單一式,為了是給玩家們一個完整的故事,因此不像《自由之翼》一樣有分歧的選項可以讓玩家選擇。

 

刀鋒女皇已經消失了。在查爾,地獄般的星球上,吉姆‧雷諾背水一搏,加速了薩爾納加神器的運作來企圖阻止蟲族淹沒整個克普魯星區,而神器的威力也同時讓莎拉‧凱莉根恢復了她人類的外貌。蟲族在失去女皇的領導及統整後,分裂成了幾個蟲群四散於克普魯星區中,而這個銀河系中一個最大的威脅似乎就這樣瓦解了...
 
2013年3月12日,《星海爭霸II:蟲族之心》的上市將解答全球玩家的眾多疑問,但也會留下更多謎團等待探索。莎拉‧凱莉根現在已經擺脫束縛了。即便失去了刀鋒女皇恐怖的幽能力量以及蟲族大軍,這名前任的幽靈特務仍然是一名不可輕忽的敵人。但假若神器真的淨化了她,那凱莉根是又為了什麼原因在克普魯星區中搜尋四散的蟲族?她是否在尋求復仇之道,抑或是此次的變型給了凱莉根新的目標?

 

在此我們很榮幸為你呈獻《星海爭霸II:蟲族之心》開場動畫。不論你心屬神族、人類、或是蟲族,你都需要簡單的捫心自問:
 
莎拉‧凱莉根是誰?

官網:http://tw.battle.net/sc2/zh/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