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a9ac5bf

根據日本網友上傳的日本漫畫雜誌最新刊「月刊 Afternoon」(講談社)上的情報圖顯示,描寫御宅族大學生日常生活並曾二度改編成 TV 動畫的《現視研》續篇《現視研二代目》確定將推出動畫。
 
《現視研二代目》是由日本漫畫木尾士目在「月刊 Afternoon」所執筆創作的漫畫作品,前身《現視研》在 2006 年時結束連載,並分別在 2004 年、 2007 年推出 TV 動畫。而現在於 2010 年開始連載的《現視研二代目》也即將踏上同樣的腳步,躍上動畫的舞台展現在粉絲的面前。


2011090110035485768576  

《現視研二代目》是描述笹原完士及高坂真琴等前輩們畢業後,現視研的第五任會長荻上千佳在新學期中挖掘到擁有腐女屬性新生的故事。「現代視覺文化研究會」,簡稱「現視研」,是一個以研究動漫等綜合性現代視覺文化為成立宗旨,但行吃喝玩樂之實的社團。坊間對於「御宅族」在外表、行為模式、與異性間的互動情形等面向上往往具有刻板印象;然而本作對此族群的描寫呈現多樣化,被部份動漫愛好者認為較為接近真實狀況。
 
「月刊Afternoon」官網:http://kc.kodansha.co.jp/magazine/index.php/13871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