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紅心王子》打開知名度的日本漫畫家桑原草太,執筆創作的漫畫作品《君心櫻色(ココロ君色サクラ色)》,已經確定將在今年春天廣播劇化,並由 Frontier Works 發行。


news_large_kokorokimiiro1  

桑原草太的畫風在少年漫畫中相當新奇、線條也相當纖細,就像是少女漫畫的作品一樣。然后第一次的連載作品《紅心王子》中,主角紅次郎的視線言語中、也被讀者認為多少含有寓言的成分,因此被說是謎題很多的作品。其他、在奇幻風格和動作風格中、加入戀愛情節也是它的特徵之一。

capture-20130122-185232  

《君心櫻色》(芳文社)是目前正在連載中的治癒系青春漫畫,描述與女主角為的男主角花枝葉介猛烈追求青梅竹馬的女主角詩原小春,卻始終未果的故事。除此之外,二家之間親情及友情的互動也是賣點之一。目前聲優陣容尚未公開。
 
Frontier Works官網:http://www.fwinc.co.jp/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