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名島啟二同名作品,預定在 2013 年 4 月上檔的日本電視動畫《人魚又上鉤(波打際のむろみさん)》除了先前已發表的製作團隊名單之外,在昨日終於公開了粉絲們最期待的聲優卡司名單。


720534032  

蘿莉教主田村ゆかり(17歲)將飾演女主角室見,另外一位主角向島拓朗則是請到了與小野大輔交情很好的水島大宙,而超實力派的聲優斎藤千和、原田ひとみ、野中藍及酒井香奈子都已經確定將會參演這部作品。
 
《人魚又上鉤》原作在講談社漫畫雜誌《週刊少年Magazine》2009 年 8 號到 12 號間進行短期集中連載之後,在同年的 33 號正式進行連載,連載至今 3 年多,單行本發有 7 卷。繁體中文版由東立代理發行。動畫版的製作團隊由曾執導過「動畫未來2013(アニメミライ2013)」新作《Arve Rezzle(アルヴ・レズル)》的吉原達矢,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是以《屍姬》系列為人所知的貞方希久子,系列構成是編寫過《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的筆安一幸(ふでやすかずゆき),動畫公司則是創立已超過半個世紀,近來製作過電視動畫《C》、《星光少女》,以及《小鎮有你》OAD的龍之子 Production。


main(4)(1)  

故事簡介:閒來無事就愛釣魚的少年拓朗,某天在海釣時,釣起了一隻說話帶有奇怪口音的神奇美人魚.室見。實際年齡不詳的室見,明明是美人魚,卻像年過30歲的單身OL一樣,閒來無事就是找三五好友連喝幾攤不醉不歸,只是牠的三五好友,似乎都不太怎麼平凡耶……充滿裝傻&吐嘈的歷史、神話、物種大亂鬥搞笑漫畫,人魚室見,裝傻上鉤!
 
官方網站: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muromisan/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