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20130122-164704  

專門以排行榜為主題,來讓會員進行各種投票的日本動漫網站「Anime One」在昨天結束了「你最期望有二期或續篇的動畫作品(正在播放的作品也可)」的投票主題,並確定了最終的結果。本次的會員投票次數為 20850 次,投票期間為 1 月 14 日開始,到 1 月 21 日為止的一星期間。

kill me baby  

登上寶座的是日前才傳出似乎有什麼新企畫要展開的《愛殺寶貝》,1687 票的票數也贏了第 2 位有 400 票之多,但老實講,筆者對於這結果還挺意外的。第 2 位則是準備在今年也推出劇場版的原創英雄動畫《TIGER & BUNNY》(1232 票),第 3 位則是大開成人話題玩笑的校園劇《妄想學生會》(1086 票)。第 4 位則是四位女子高中生打打鬧鬧的校園青春溫馨小品《A 頻道》、5 位則是京阿尼與角川合作並在各方面都擁有高評價的《冰菓》。

刀劍神域 監督  

接下來的名次分別為 6 位的「強襲魔女》、7 位《加速世界》、8 位《偶像大師》、9 位《刀劍神域》、10 位《大正野球娘。》。另外,剛推出劇場版的《青之驅魔師》、即將推出劇場版的《魔法禁書目錄》及準備在春季再度展開「人生諮詢」的《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也都在 20 位之內。
 
原投票網頁:http://anime.biglobe.ne.jp/userranking/title/40507/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