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小學館)的連續八週宣布動畫相關消息的企劃,終於藉由即將於 1 月 30 日發售的「週刊少年 SUNDAY」第 9 號封面,揭開了最後一道神秘面紗!而這次被宣布為 TV 動畫化的正是早在 2011 年就曾在「Sunday CM 劇場」中登場的《常住戦陣!蟲奉行(常住戦陣!!ムシブギョー)》。


486aa074  

由日本漫畫家福田宏執筆創作的《蟲奉行》從 2009 年開始於「少年 SUNDAY 超」上連載至 2010 年後,保存了大部分的人物,改名為《常住戦陣!蟲奉行連載》並轉移到「週刊少年 SUNDAY」上,重新開始新的故事。

00203  

故事中的主角「月島仁兵衛」原本是津輕藩偏遠村落的武士,後因受到將軍吉宗下令設置的新奉行所「新中町奉行所」的吸引而來到江戶。但這個新設立的奉行所有個別名‧蟲奉行所。胸懷大志的仁兵衛信心滿滿地來到江戶,卻馬上受到了巨大敵人的襲擊...此時出現在他眼前的,就是蟲奉行所的除蟲專家,雖然大家一點也不看好仁兵衛,但仁兵衛為了保護人們免於遭受盤據江戶的大蟲所害及偶像無涯的認同,每天專心致志地揮著劍!其心為…常住戰陣!
 
週刊少年 SUNDAY」連八彈動畫化企劃分別為:
1.柯南劇場版
2.絕對可憐外傳
3.鎖鎖美同學提不起勁
4.革神語
5.神知三期
6.旋風管家四期
7.銀之匙
8.常住戰陣!蟲奉行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