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 MF 文庫發行的人氣輕小說《機巧少女不會受傷(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藉由最新的官方宣傳文宣確定了 TV 動畫化的消息。


20130121231915d7d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是由是海冬零兒著作,るろお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故事描述極東人偶師名門<赤羽一族>的倖存者,也就是男主角赤羽雷真,為了向滅族仇人雪恨,遠渡重洋來到英國最高學府的華爾普吉斯皇家機巧學院,並在與自己的機巧人偶「夜夜」一同遭遇了許多戰鬥的故事。而原作的插畫師るろお同時也是目前正在播放的冬番動畫《俺修羅》的繪師,目前該作最新的輕小說卷數為第 9 卷,並預定在 1 月 25 日推出第 10 卷。

機巧少女 

另外,官方也宣布機巧少女不會受傷》將同時進行名為「Machine-Doll Project」的多媒體企劃,其中包含了由聲優原田ひとみ以とくP為製作人演唱的印象歌曲、漫畫家高城計將在「月刊COMIC ALIVE」上進行連載的漫畫版等等。不過目前尚未確定聲優卡司及製作陣容,請靜候接續的報導。
 
廣播劇聲優陣容:
赤羽雷真(CV:下野紘)
夜夜(CV:原田ひとみ)
夏綠蒂·貝琉(CV:高本めぐみ)
西格蒙特(CV:中田譲治)
芙蕾(CV:阿澄佳奈)
洛基(CV:岡本信彦)
 
官網: http://www.machine-doll.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