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 4 月 17 日發售個人第 23 張單曲(標題未定)的蘿莉教主田村ゆかり,今天於官網宣布該單曲將會是 2013 年春季動畫《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的 OP 主題曲。田村ゆかり在該部作品終將飾演被稱為鋼鐵之王的筒隠つくし。


capture-20130121-151430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為日本 MF 出版社史上創下初動販售最佳成績作品,累積銷售已超過 50 萬本。是由日本作家相樂總執筆撰寫、カントク繪製插畫的輕小說作品,在第 6 屆 MF 文庫 J 輕小說新人獎中獲得了最優秀獎之後,於 2010 年 10 月由 MF 文庫 J 出版第1集,單行本目前發有 5 卷,由お米軒創作的漫畫化作品則發有 2 卷(中文版皆由尖端代理)。

capture-20130121-151733  

另外,田村ゆかり將於 2 月 6 日發售的個人第 22 張單曲「W:Wonder tale」,則是目前熱烈播放中的冬季動畫《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ED 主題曲。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動畫官網:http://henneko.jp/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