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現在最想推薦給朋友看的漫畫」為主旨,並書店職員為中心選出的評選委員等人所設立的「漫畫大賞」,在今年進入了第六屆,並在今天宣布了 2013 年度的提名作品。

slider_img01  

在這次被提名的 11 部作品中,比較受到矚目的有由貴家悠・橘賢一著作,拿下「這本漫畫真厲害!2013」男子部門首位的《火星異種》及由河原和音・アルコ著作,拿下女子部門首位的《俺物語!!》。另外,最近人氣有標高趨向,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的《暗殺教室》也入選了。該大賞的頒獎典禮預定將在今年度 3 月下旬舉辦。

20130121120938ce1  

至於哪部作品會從去年「漫畫大賞」得主《銀之匙》手中接過這個光榮的王冠呢?相當讓人期待。漫畫大賞的選拔方式分成二階段。第一階段是從 2012 年 1 月 1 日開始至 12 月 31 日之間發售單行本的作品中,選出系列數量低於 8 本的漫畫作品,並從中進行審查。第二階段則是將入圍的作品,交由評選委員全體閱讀過後,決定出 TOP 3 的最終結果。
 
以下為入圍名單: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
「海街diary」吉田秋生
「乙嫁語り」森薫
「俺物語!!」河原和音(原作)アルコ(作画)
「山賊ダイアリー」岡本健太郎
「火星異種」貴家悠(原作)橘賢一(作画)
「人間仮免中」卯月妙子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押切蓮介
「ぼくらのフンカ祭」真造圭伍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竹内友
「九井諒子作品集 竜のかわいい七つの子」九井諒子
 
漫畫大賞官網:http://www.mangataisho.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