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者深愛的《攻殼機動隊》在日前公開了最新系列作《攻殻機動隊ARISE》製作決定的消息。該消息發表於 1 月 16 日發售的「月刊 Young Magazine 2 月號」(講談社)上,同時公開的還有該劇的核心 STAFF 名單及女主角草薙素子最新造型的視覺圖片。


攻殼機動隊  

以架空的近未來電腦化社會為舞台,描寫日本警察組織的漫畫作品《攻殼機動隊》,是根據日本漫畫家士郎正宗的漫畫作品所改編而成,該作品在國際間也有相當高的知名度,至今已被改編多次,光是劇場版就有《GHOST IN THE SHELL》(95年)、劇場版《INNOCENCE》(04年)、《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2.0》(08年)、《攻殻機動隊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3D》(11年),TV 動畫則分別在 02(S.A.C)、04(G.I.G)、06(S.S.S) 年各登場過一次。

capture-20130117-154900  

目前得知的 STAFF 名單,總監督為日本一流動畫公司 Production I.G 中的重量級人物黃瀨和哉,相信對這類型作品早已駕輕就熟的他,絕對能交出一份好成績。腳本與構成則是寫過《殼中少女》、《蒼穹之戰神》並得過日本 SF 大賞的作家沖方丁,至於音樂方面則是由小山田圭吾負責,更令人驚喜的是原作者士郎正宗也已經被確認將加入製作團隊之中!更詳細的情報及影片將會於 2 月 12 日於東京六本木的 NICO 直播上公開。敬請期待!
 
 
「攻殻機動隊ARISE製作記念!特別之夜!!」
 
日時:2013年2月12日(火)18:00~22:00
会場:TOHO戲院六本木大樓
 
■1部:舊作上映
1.「攻殻機動隊STAND ALONE COMPLEX The Laughing Man」(6 廳)/2.「GHOST IN THE SHELL/攻殻機動隊2.0」(5 廳)/3.「攻殻機動隊S.A.C. SOLID STATE SOCIETY 3D」(2 廳)
■2部:「攻殻機動隊ARISE」製作發表會(約60分予定)
 
攻殼機動隊官網 :http://kokaku-a.com/
攻殼機動隊官方 Twitter :https://twitter.com/kokaku_a
月刊 Young Magazine 官網:http://kc.kodansha.co.jp/magazine/index.php/28886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