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ure-20130117-173623  

預定於 2013 年春番播放的動畫《惡之華》,在昨天正式啟動了官方網站,並揭曉了所有的核心 STAFF 成員的名單,但粉絲們最注目的聲優卡司則尚未公開。

up0425  

在這次公布的 STAFF 名單中,由於大部分的人員幾乎都有過與監督長濱博史合作的經驗,像是系列構成的伊丹あき及人設的島村秀一等等,因此在配合上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動畫製作公司做過才剛播放完畢的《只要妳說妳愛我》的 ZEXCS。另外,本作用了許多的「轉描機技術」,相信會讓作品在場景及人物上,呈現出相當特殊的風格。

1111111-vert  

原作《惡之華(あくのはな)》的名稱是根據法國詩人夏爾·波德萊爾於 1857 年發表的詩集作品而來,該詩集的內容以頹廢與性為材,並對象徵主義與現代主義文學發展有著重大影響。這部作品曾在由寶島社每年出刊一次的「這本漫畫真厲害!2011」男子篇中拿下第 10 位。此作品就有如同名的詩集一般,內容中充滿了各種美與醜的定義及對人性的爭議。男女主角及第二女主角間的糾結扭曲的愛情也相當的耐人尋味,總而言之,筆者認為這是部在爭議性上不輸給《未來日記》的作品。

恶之华_01话_0040  

劇情是敘述一個變態、一個施虐女王還有一個乖乖女之間的戀愛故事。三個人本應平行的生命軌跡,因為一次放課後錯誤的決定,交彙到一起。錯能到多深,愛能到何時?春日高男是個相貌普通,成績一般的文學少年,不善于和別人交流的他喜歡著波德萊爾的《惡之華》(又名《惡之花),是一部描寫面對紙醉金迷,倫理崩壞社會的青年人對人生感悟和躊躇曆程的著作,同時他也暗戀著班級上眾望所歸的班花佐伯奈奈子。
 
放課後高男本想返校取回遺漏在教室的《惡之華》,卻發現佐伯的體操服被丟在地板上…… 。接下來的錯誤舉動被同班的女生仲村佐和目擊到,一場扭曲變態的愛戀正在悄然展開。


動畫官網:http://akunohana-anime.jp/sitetop.html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