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系列發行量超過 1400 萬本的電擊文庫王牌輕小說《魔法禁書目錄》,將會在這次的最新劇場版《魔法禁書目錄-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中,發放由原作者鎌池和馬所撰寫的小說作為特典。

據了解該特典小說後度高達 224 頁,並只會發給前 10 萬 300 位先入場的粉絲。這也就代表著官方相當有信心這次的劇場版入場觀人數會遠遠高於這個 INDEX 所記憶的魔導書數字。而看電影送特典這個手法其實在近年來常常被使用,近期最有名的就是震動日本社會的《輕音部!》劇場版,甚至在當時被某些日本媒體拿出來與 AKB48商法比較一番。
 
原作輕小說由鎌池和馬執筆撰寫、灰村清孝繪製插畫,包含第 2 部《新約魔法禁書目錄》在內,系列發行總數已突破一千四百萬部。漫畫、廣播劇和電玩遊戲等衍生作品不計其數,根據原作所改編的兩期電視動畫都是半年番,分別在 2008 年 10 月和 2010 年 10 月播放,共 48 話。 
劇場版劇情描述在學園都市所建造的宇宙電梯「恩底彌翁」接近完成之時,某日,上條當麻和茵蒂克絲在遇見了一位無能力者(等級 0),名為鳴護アリサ的少女,茵蒂克絲和アリサ兩人因旺盛食慾而意氣相投,成為好友。就在三人快樂的享受放學時光之時,率領著魔法師的史提爾突然以アリサ為目標襲擊了過來。受到魔法勢力的襲擊,學園都市也派出以女隊長「シャットアウラ」為首的秩序維持部隊出面應對。
 
為什麼科學側的亞理紗會成為魔法側的目標呢?「那女孩(アリサ)將引發魔法側與科學側之間的全面戰爭」史提爾如此說道。科學與魔法再次交錯,在這名為「恩底彌翁」的舞台上,我們的故事就此展開......
劇場版魔法禁書目錄
6b3c3a5d   

魔法禁書目錄劇場版官網: http://www.project-index.net/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劇場版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