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简介: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全集是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全集动画的迷你特别篇,在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新一集播出前放送,剧情为小故事类别,人物也有Q版样式,中二病也要谈恋爱SP全集OP与ED跟TV版不同,剧情也不连贯,多为"黑历史"。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全集主角富樫勇太在国中时是一名邪气眼系的中二病患者,但上了高中便从中二病毕业了。可是,原本打算忘掉过去黑历史的勇太,却遇到了同班的女主角小鸟游六花,这个自称“邪王真眼的使用者”的现役中二病,强逼勇太与她立下契约,要与他谈恋爱!沉睡在勇太身上的中二之血,会就此被唤醒吗?


zebyytlasphb1   

ED截圖


  

 アニメ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Lite OP

這首超贊的說=w=b 


  

 Chuunibyou demo Koi ga Shitai! Lite ED

arrow
arrow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