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ALfheimOnline”缩写为“ALO”,北欧神话中妖精国度的意思。由结城家旗下的子公司“RECT制造”营运,核心技术源自从“AUGUS”接收的SwordArtOnline,拥有相同的角色数据储存格式。最大特征是所有的玩家都拥有有限的飞行能力,能体验以肉身翱翔天际的感觉。


ALfheim Online”缩写为“ALO”,北欧神话中妖精国度的意思。 
由结城家旗下的子公司“RECT制造”营运,核心技术源自从“AUGUS”接收的 Sword Art Online,拥有相同的角色数据储存格式。最大特征是所有的玩家都拥有有限的飞行能力,能体验以肉身翱翔天际的感觉。设定上玩家分成9个精灵族,以进化成“光之精灵”为目标,朝被称为“世界树”的巨大树木顶点迈进。属于技巧制的游戏,等级给予的HP加成很低,技能熟练度不计入攻击力公式,只有透过反复磨练操作技术才能加强实力。战斗上相当仰赖玩家的运动神经,且鼓励不同种族之间的PK,游戏难度相当的高。没有SAO的剑技系统,但有“魔法”的存在。


世界树 耸立在ALO世界中央的参天巨树。传说最先到达世界树顶端的传说之都揭见精灵王的种族能进化成光之精灵,获得不受限制的飞行能力。但事实上树顶的传说之都并未实装,且要以正规玩法上到树顶是不可能的,不但树干底部的关卡完全破坏游戏的平衡,终点前还有一个没有GM权限根本不能通过的闸门。
光之精灵 传说中居住于世界树顶端的种族,没有滞空限制,可真正的在ALO之中无限飞行,所有玩家莫不以转生为光之精灵为最大目标,因而各族屡次发动登上世界树的攻略行动。
魔法 魔法的学习与种族和技能值有关,不同种族各有其擅长的属性,但只要技能值够高,也能学习其他属性的魔法,使用时需实际用嘴“咏唱”出咒文,会有玩家念错而放不出魔法的状况。
精灵,玩家可选择的种族—共九个,不同种族有不同特性。
风精灵 长处为飞行速度与听力,能使用基本的治疗魔法。领地首都名司伊鲁班,别名“翡翠之都”。
火精灵 长处为武器与攻击,目前ALO中势力最强大的种族,与领地相邻的风精灵族关系恶劣。
水精灵 长处为回复魔法与水中活动。
大地精灵 长处为耐久力和采掘。
猫妖 长处为驯化魔兽、敏捷、视力,目前与风精灵友好。
影精灵 长处为寻宝与幻象魔法,人气不高,比较少玩家选择。
音乐精灵 长处为乐器演奏及歌唱,能透过音乐迷惑与操纵怪物。
暗精灵 长处为在黑暗飞行与黑暗环境的视力。
小矮妖 长处为武器生产及精致工艺。
滞空限制 ALO虽是标榜著“自由飞行”的游戏,但玩家的飞行能力实际上受到了限制,需照射日光或月光才能恢复,且只有闇精灵能在地下空间飞行。
残存之火 ALO角色死亡后的等待状态,能看和听到周围的状况却无法自力移动。在倒数归零前能被魔法或道具复活,归零后会被传送回城镇重生。
中立城镇 
不属于九族精灵领地的城镇,领地叛徒都以这些城镇作为根据地。
领地叛徒 以中立城镇为据点,和异种族玩家组队冒险的玩家。是相对于以领地城镇为据点,只和自己种族组队,并将部分所得上缴的玩家的称呼。有些玩家是自愿成为领地叛徒,但也有真的被种族“放逐”出来的玩家。



【是說me以為完了=w=""""】

小說列表:http://book.sfacg.com/Novel/8117/MainIndex/

19300534087248134363864964165_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