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

播放时间: 2012年10月4日
原作: GoRA×GoHands
动画制作: GoHands
播放集数:N/A
作品类型: |科幻|
官方网站: http://k-project.jpn.com/


预定从10月开始播放的原创TV动画「K」,是由七位匿名小说家组成的革新作家集团GoRA与动画公司GoHands联手打造的作品。虽然官方至今仍未发表本作的故事梗概和角色介绍,但自本作企划披露以来,官方陆续公开了多位重要登场角色以及四支PV,美型的人设、制作精良的画面、各个角色之间的关系以及众多人气声优的参演,都使得大众越发期待动画的开播了。

    制作班底方面,监督兼角色设计将由铃木信吾担当,此前他曾负责「公主恋人」和「壳中少女」的人设,「守护甜心」、「公主恋人」的动画指导也是由他担任,此外他还参与过不少动画的分镜、原画等工作。系列构成将由原作中的革新作家集团GoRA负责,相信大家对此集团的七位成员的真面目都很好奇,不过官方至今还未揭晓他们的真实身份。总作画监督一职将由「妄想学生会」的角色设计兼总作画监督的古田诚担当。美术监督是曾在「World Destruction 毁灭世界的六人」、「吊带袜天使」等作品中担任同职的野村正信,音响监督由高桥秀雄、田中亮共同担当。负责音乐的是远藤干雄,曾为真人电影「甜心战士」等作配乐。动画制片人是GoHands的代表董事岸本铃吾。

由7名匿名作家所组成的革新的作家集团「GoRA」所打造的谜之原创动画【K】,其官网今日华丽更新!
果然,作为一部原创作品,其原创的神秘色彩及之前两部pv带给大家诸多的关于作品本身的“谜”,使得作品在制作过程中就备受瞩目,人气一直高涨,除了作品本身的剧情,其人物设定以及7名匿名作家的正体、动画的制作班底及声优阵容等都是大家所关注的焦点。

CAST:
猫:小松未可子
夜刀神狗朗:小野大辅
周防尊:津田健次郎
伊佐那社:浪川大浦
宗像礼司:杉田智和
淡岛世理:沢城美雪
栉名安娜:崛江由衣
草薙出云:樱井孝宏
八田美咲:福山润
雪染菊理:佐藤聪美
十束多多良:尾欲贵
镰本力夫:中村悠一
伏见猿比古:宫野真守


STAFF:
原作: GoRA×GoHands
监督、人物设计: 铃木信吾
系列构成: GoRA
总作画监督: 古田诚
美术监督: 野村正信
色彩设计: 斉藤友子
摄影监督: 福士享/大泉鉱
CGI: 丹彩子
音响监督: 高桥秀雄/田中亮
音响效果: 田中秀実
音响制作: Dream-Force
音乐: 远藤干雄
音乐制作: Starchild
动画发行:岸本鈴吾
动画制作:GoHands
制作: k-project


6496182120120403110515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