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确定将推出TV动画的「AMNESIA」,原作是由IDEA FACTORY(Otomate)于去年8月18日发售的乙女向恋爱冒险游戏,平台为PSP,而后在今年3月15日发行了Fan Disk「AMNESIA LATER」。本作的舞台设立在类似于近现代的架空国度,主要讲述了在8月1日的早上,就读大学1年级的女主人公醒来后发现自己失去了之前全部的记忆。后来自称Orion且本身是“精灵”的少年出现在了主人公面前,在其引导之下,为了取回记忆的主人公从日常生活开始着手调查,故事便由此展开。继TV动画化决定的消息公布后,现在本作TV动画的主要制作班底以及声优阵容发表!

    STAFF方面,监督将由曾执导了「魔女之刃」、「SACRED SEVEN」、「Galaxy Angel」的大桥誉志光担当,系列构成则由曾在「无敌看板娘」、「幸运星」、「猫神八百万」等作中担任同一职的待田堂子负责。角色设计将交由吉川真帆负责,其曾是「AQUARION EVOL」、「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如果杜拉」等作的作画监督。动画则由制作了「永生之酒」、「夏目友人帐」系列、「无头骑士异闻录」、「回转企鹅罐」及将于10月开播的「邻座的怪同学」等作的Brain's Base来打造。

    CAST方面,目前已公开的主要男性角色的声优皆沿用原作游戏的阵容。“冷淡却又专一的红桃”——本作女主人公的青梅竹马SHIN由柿原彻也饰演,“扰乱、迷惑女性的黑桃”——如同偶像一般深受女性欢迎的青年IKKI则是谷山纪章配音,“Cool且合理的三叶草(梅花)”——数学系大学院生KENT将由石田彰献声,“慈爱与狂气的方块”——对主人公来说是兄长般存在的TOMA将是日野聪出演,而“充满神秘的王牌”——言行举止让人不可解的谜之青年UKYO则由宫田幸季担当。

【STAFF】
监督:大桥誉志光
系列构成:待田堂子
角色设计:吉川真帆
动画制作:Brain's Base

【CAST】
SHIN:柿原彻也
IKKI:谷山纪章
KENT:石田彰
TOMA:日野聪
UKYO:宫田幸季


b5f8d742d3aff9715339f9c3a8208e2b  

 官網:http://www.anime-amnes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