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国内某ACG网站上有网友透露TVA《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确定将于2013年1月开播的消息!MAXACG也跟进报道了该消息。今天,小编给大家带了的消息是这部将于明年1月开播的TVA作品公开了最新的STAFF制作阵容。小编先简单介绍一下这部作品吧,《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日语: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罗场すぎる)是裕时悠示所作,るろお负责插画,SOFTBANK Creative旗下GA文库系列出版发行的轻小说作品。本作于Square Enix旗下《月刊GANGAN JOKER》杂志2011年7月号开始连载由七介作画的改编漫画,并于同公司预计于2011年10月25日创刊的《Big Gangan》创刊号连载由裕时悠示原作,稻濑信也作画的外传《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H》,另于《Young Gangan》2011年10月21日开始连载まりも作画的四格漫画。在该作品官方公开的STAFF制作阵容来看,该作品的监督工作将交由亀井干太负责,其代表作有《白兔糖》。系列构成则由曾参与制作《A Channel》、《境界线上的地平线》系列、《我的朋友很少》等作品的浦畑达彦。动画制作则和之前官方透露的消息来看是一致的。该作品的动画制作工作已经确定交由A-1 pictures负责。

 


官网 http://www.oreshura.net/

 


放映情报 2013年1月

 


STAFF

原作:裕时悠示 (GA文库/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原作插画:るろお

监督:亀井干太

系列构成:浦畑达彦

人设:大塚舞

音楽:太田雅友

制作:A-1 pictures

80b5f86f9bbc18ade52e56d43b020162ac275ee0d87bca622e461155d2bf4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