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藤和惠于09年在漫画杂志「JUMP SQ.」上开始连载的「青之除魔师」,作品秉承了“努力!热血!友情!”的少年向漫画的优良传统,身为撒旦的儿子却立志与撒旦为敌,男主角与自身的命运对抗的故事本身已经非常吸引,再加上加藤和惠那既华丽又可爱的画风,漫画自开载以来便受到许多读者的追捧。故事讲述一位由恶魔撒旦与人类女子所生下的男孩奥村磷,在一次与收养他的藤本神父吵架中,发现了自己原来是大恶魔撒旦的私生子的身世。但与此同时,被撒旦附身的藤本神父却为了保护磷而自杀了。就这样,为了对抗自身是恶魔之子的命运、为了替藤本神父报仇、为了向撒旦证明自己的存在,磷毅然立志成为一位出色的驱魔师,加入正十字骑士团,利用他那自身的蓝色火炎(恶魔)的力量向撒旦好好讨债。

    如今,「青之驱魔师」在漫画连载了一年多后,也加入了动画化行列,并预定于2011年春季档期播出。动画制作交由A-1 Pictures负责,对于这间成立了才几年的动画制作公司,仅在2010年所制作的动画数量便非常可观了,除了制作了三部“动画力量”的原创动画(「空之音」、「闪光的夜袭」、「世纪末超自然学院」),还有「王牌投手II」、「迷糊餐厅」及「黑执事2」等。看来在2011年,A-1 Pictures同样会有活跃的表现。而监督则请来著名的动画绘制师冈村天斋担任,他曾监督的作品有「狼雨」、「DARKER THAN BLACK」系列等大作,对有实力。

   声优方面,既是恶魔之子又是驱魔师的男主角奥村磷将交由冈本信彦这位新星担任,说起冈本信彦,这位在近期的动画中也有很活跃的出镜率,不少人气角色如「魔法禁书目录」中的一方通行、「会长是女仆大人」的碓冰拓海及热播中的「食梦者」里的怪才新妻英二也是由他饰演,今次他再次担当主角,看来各方的制作团队也很喜欢他了。除了冈本这位新星外,本作还请来演技得到一致肯定的福山润扮演磷的天才弟弟雪男,相当天然迷糊的女主角诗惠美则请来越发活跃的花泽公主,剧中的关键人物位——那位充满谜团的梅菲斯特理事长则由神谷娘娘饰演。


1320392279-2459034102   


 奧村燐 ( CV:岡本信彦 )

15歲男性,12月27日出生,血型A型,身高173厘米,體重63公斤
 
撒旦與人類所生的孩子,體內完全繼承了撒旦藍色火焰的力量,個性非常單純、衝動,力量也比普通人大好幾倍,小時後常常易怒,被其他小孩視為惡魔,養父藤本獅郎和他弟弟雪男對他的行為也很頭痛;當養父自殺時為了不想在有類似事情發生,為了打倒撒旦請求梅菲斯特讓自己加入驅魔師行列,原本目標是「騎士」稱號,不過當他知道養父是「聖騎士」等級時也進而改變他的目標打算和他養父一樣成為聖騎士,武器是「倶利加羅 - 降魔劍」。


2011061192645876_258_o   


奧村雪男 ( CV:福山潤 )
15歲男性,12月27日出生,血型O型,身高180厘米,體重70公斤
 
跟哥哥燐一樣也是撒旦與人類所生的孩子,但體內完全沒有繼承撒旦力量,本身跟普通人類完全沒兩樣,因為燐的關係小時後就看得見惡魔,7歲時得知自己是撒旦之子,為了保護燐自己秘密訓練成為驅魔師,13歲就得到驅魔師稱號成為史上最年輕的驅魔師資格,目前級別是「中一級」另有「醫工騎士」和「龍騎士」的稱號;外表雖然比哥哥還穩重,其實常常壓抑自己的內心感情,被修拉認為比燐還要更加擔心的人,武器是雙槍。


pJeSnqWWkaeVp6s   


杜山 詩繪美 ( CV:花澤香菜 )
15歳女性,3月6日出生,血型為B型,身高約165厘米,體重49公斤
 
正十字學園內用品店的老闆娘的女兒,個性非常內向害羞,對外人感到恐懼臉紅,每天都在修剪祖母留下來的花園,小時候非常喜歡祖母,因為祖母去世時太自責反被惡魔入侵,使得雙腳無法走路,但最後被燐跟雪男聯合打敗,為了擺脫祖母去世的陰影想成為驅魔師,本身對植物的知識相當豐富。


20110731120715-801519639   


藤本獅郎 ( CV:藤原啓治 )
享年51歲男性,5月10日出生,血型AB型,身高177厘米,體重62公斤
 
被稱為史上最強擁有「聖騎士」等級的驅魔師,有手騎士、詠唱騎士、龍騎士三種稱號資格,是燐和雪男的養父,體內意志力量非常強讓撒旦難於入侵,但由於和燐吵架讓心智有所動搖而被撒旦入侵,為了救出燐趕出體內撒旦而選擇自殺。雖然當初收養燐是為了培養對付撒旦的武器,但似乎對燐他們是當真的親生孩子在養。


梅菲斯特   

 
梅菲斯特‧菲雷斯  ( CV:神谷浩史 )
年齡不詳男性,身高約195厘米,體重74公斤
 
目前是正十字學院的理事長,也是個驅魔師,對外稱呼自己為約翰‧浮士德五世,跟藤本獅郎是好朋友,當藤本獅郎死時,為了物質界的安全想除掉燐,但被燐說服答應燐加入驅魔師行列;真實身分其實是個惡魔,自稱為了保持虛無界跟物質界的和平,約兩百年前離開虛無界加入正十字騎士團,對物質界非常感興趣,本身個性讓人難以捉摸。


7420_164613_1_lit   


霧隠修拉  ( CV:佐藤利奈 )
約26歲女性,但本人自稱18歳。8月8日生日。血型O型,身高169厘米
 
是藤本獅郎的頭號弟子也是燐的導師,愛喝酒還是個巨乳,有醫工騎士、騎士、詠唱騎士、手騎士四個稱號,「上一級」驅魔師;上層為了調查燐的事叫修拉偽裝成「候補生」身分進入十字學院,但在某個任務中身分曝了光;在小時後時似乎被藤本獅郎所救,長大後被拜託教導燐使用降魔劍,因為上層命令要除掉有關撒旦的人事物想殺了燐,但燐保證藤本獅郎的犧牲不是白費而讓自己成為聖騎士說服修拉,以前跟雪男認識還常常逗他為樂,其實也很關心雪男,武器似乎是以蛇變成的刀劍。


U6122P1157DT20110913052733   


小黑 ( CV:高垣彩陽 )
 
藤本獅郎的使魔,在以前是養蠶的貓守護神,後來因為養蠶時代廢棄漸漸被人遺忘而悲憤開始攻擊人類,之後被藤本獅郎收服被取名為小黑,目前在學院的南門當守門貓;偶然間聽到藤本獅郎去世的消息,但因為不相信開始狂暴起來,之後被燐給說服變成燐的使魔,除了燐以外的其他人似乎聽不到牠的言語。


勝呂  


勝呂龍士 ( CV:中井和哉 )
15歲男性,8月20日出生,血型B型,身高181厘米,體重76公斤
 
目前是驅魔師墊的學生,頭部中間染髮,耳朵插了許多耳環,外表跟不良少年沒兩樣,想成為「龍騎士」和「詠唱騎士」稱號,起初跟燐關係不是非常好,雖然個性跟燐差不多,但成績卻非常好;十六年前的青之夜關係,寺院被撒旦所破壞,許多僧侶遭到殺害,身為明陀宗寺院的後代勝呂為了打倒撒旦想成為驅魔師。跟雪男一樣都是得到獎學金而入正十字學院就讀。


3  


三輪小貓丸 ( CV:梶裕貴 )
 
崇之寺的和尚,是主持的徒弟勝呂的跟班,和勝呂的另一個跟班志摩不離左右的在勝呂身邊,對自己的能力毫無信心,心願是想為明陀宗效力,明陀宗的敵人就是自己的敵人,對燐是撒旦之子的事非常恐慌,為人善良,目標是想成為「詠唱騎士」。


1341282418-3705161930_l   


志摩廉造 ( CV:游佐浩二 )
 
跟小貓丸一樣是崇之寺的和尚,其個性非常隨性,討厭麻煩。跟小貓丸一樣想成為「詠唱騎士」,武器是權杖。


5814703157_2bfc8e143f   


神木出雲 ( CV:喜多村英梨 )
 
身分是巫女的後代,本身能召喚狐仙,個性非常高傲( 或傲嬌? ),對周圍的人相當排擠、厭惡,常對杜山當僕從使喚,在合宿時遭到惡魔攻擊,因內心的動搖害怕而躲起來最後被燐和杜山所救,之後對杜山有所改觀;小時後似乎就能看見惡魔,對燐是撒旦之子的事完全不在意。

 

3162368-4-16011336891380-3417702877Okumura.Rin.full.747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