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648_402014019821343_400301269992618_1181015_1160786602_n
↓↓↓↓↓↓↓↓

黑子哲也(黒子テツヤ(くろこ てつや),Kuroko Tetsuya,小野賢章,臺灣:宋克軍)本作的主人公。誠凜高校一年級 

身高/168cm 

體重/57kg 

生日/1月31日 

星座/水瓶座 

血型/A型 

背號/11號(帝光時為15號) 

得意科目/國語 

喜愛的食物/香草奶昔 

愛好/讀書、人性觀察 

特技/簡單的魔術 

喜歡的女生類型/溫柔的人

擅長傳球,可說是整個故事發展下來最會傳球的球員。而「幻影射籃」的命中率只有六、七成左右,並非百發百中的招數。得意技為「Misdirection」、「逆向Misdirection」、「會加速的傳球」、「會加速的傳球‧迴」、「消失的運球」、「Misdirections overfloor」「幻影射籃」。


319703_10150855914421384_1038751872_n 
↓↓↓↓↓↓↓↓

黃瀨涼太(黄瀬涼太(きせ りょうた)(Kise Ryota),聲:木村良平,臺灣:柳超堅)海常高校一年級。 

身高/189cm 

體重/77kg 

生日/6月18日 

星座/雙子座 

血型/A型 

背號/7號(帝光時為8號)

位置/小前鋒 

喜歡的食物/焗烤奶油洋蔥湯 

愛好/唱卡拉OK 

喜歡的女生類型/不會束缚他的女孩子

座右銘「誠實對待自己」。

在WC比賽中對上灰崎祥吾,模仿的技巧一度失去作用,得到黑子鼓勵後,在最後五分鐘使用了「完整無缺的模仿」- 在五分鐘之內可以使用奇蹟的世代所有的技巧。得意技為「模仿」、「完整無缺的模仿」。


img (1)   
↓↓↓↓↓↓↓↓

赤司征十郎(赤司征十郎(あかし せいじゅうろう)(Akashi Seijiyuurou),聲︰神谷浩史)洛山高校一年級。 

身高/173cm 

體重/64kg 

生日/12月20日 

星座/射手座 

血型/AB型 

位置/控球後衛 

背號/4(帝光時為4號) 

喜歡的食物/湯豆腐 

愛好/將棋、圍棋、國際象棋 

特技/騎馬「奇跡的世代」的隊長。

座右銘「迅速果斷」。

異色眼瞳(左眼金色,右眼紅色)。本身是個天才,仍然認真訓練。認為勝利就是一切,自己在任何事情上從來沒有輸過,自己的一切都是正確,違背他意願的人都要死。


391214_448929351795643_154178629_n   
↓↓↓↓↓↓↓↓

紫原敦(紫原敦(むらさきばら あつし)(Murasakibara Atsushi),聲︰鈴村健一)陽泉高校一年級。 

身高/208cm 

體重/95kg 

生日/10月9日 

星座/天秤座 

血型/O型 位置/中鋒 

背號/9(帝光時為5號) 

喜歡的食物/軟軟的、顏色奇怪的、吃起來很好吃的東西 

愛好/逛點心店、睡覺 

特技/撈金魚、射擊 

喜歡的女生類型/個子高的女生,比自己高就算了

「奇跡的世代」其中一人。自小因身材高大而理所當然地打起了籃球,雖然沒有幹勁但有很高的才能,可以說對籃球毫無興趣。他認為「只要有才能,喜不喜歡根本無所謂。相反,雖然喜歡籃球但沒有才能的家伙讓人不爽。」個性像小孩,每次出場都在吃零食,喜歡跟黑子開玩笑,是個路痴。


318868_261815010598312_32304033_n   
↓↓↓↓↓↓↓↓

青峰大輝(青峰大輝(あおみね だいき)(Aomine Daiki),聲︰諏訪部順一)桐皇高校一年級。 

身高/192cm 

體重/85kg 

生日/8月31日 

星座/處女座 

血型/B型 位置/大前鋒 

背號/5號(帝光時為6號) 

喜歡的食物/秘製漢堡 

愛好/寫真集 

特技/捉蟬、釣蝦之類,捕捉這些小動物 

喜歡的女生類型/胸大的女生座右銘「我就是我」。

「奇蹟的世代」的王牌、從前和黑子是好拍擋,稱呼黑子為「哲」。不擅長應付綠間。開始打籃球的契機已經忘了,注意到的時候已經在打了。與桃井是青梅竹馬。經常遲到,在學業方面不太認真。


kurokonobasket5_p   
↓↓↓↓↓↓↓↓

綠間真太郎(緑間真太郎(みどりま しんたろう)(Midorima Shintaro),聲:小野大輔,臺灣:蘇振威)秀德高校一年級。 

身高/195cm 

體重/79kg 

生日/7月7日 

星座/巨蟹座 

血型/B型 位置/得分後衛 

背號/6號(帝光時為7號) 

喜歡的食物/紅豆年糕湯 

愛好/將棋、古典音樂 

特技/鋼琴 

喜歡的女生類型/比自己年長的人

座右銘「盡人事聽天命」。

開始打籃球的契機是為了作為課業的放鬆而開始的。「奇跡的世代」的其中一人,在與火神相遇之前從未射失過任何一球。左手指上總是纏著繃帶(左撇子)。在WC循環決賽上場時,已經能夠製作空檔並且傳球給對友得分。得意技為「全範圍三分球射籃」。


2_120630153353_3   
↓↓↓↓↓↓↓↓

火神大我(火神大我(かがみ たいが),Kagami Taiga,聲:小野友樹,臺灣:蔣鐵城)本作的另外一位主人公。誠凜高校一年級 

身高/190cm 

體重/82kg 

生日/8月2日 

星座/獅子座 

背號/10號 

位置/大前鋒 

愛好/衝浪 

特技/料理開始打籃球的契機是遇到冰室。

小時因為被狗咬過所以懼怕狗,在籃球部是否過一番糾結。也怕鬼,在官方小說中也因為試膽大會而嚇昏過。得意技為「野性」、「ZONE」、「扣籃」、「流星之灌籃」。


以下素本人的收藏圖/////ww//////

1342706402-3348724869_nimg399494_10150888547726384_377292792_n578845_10150915740276384_1430666337_nUntit_副本Untitld_副本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