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製過《農大菌物語》的石川雅之,其筆下的奇幻漫畫《純潔的瑪利亞》,曾在去年 10 月宣布動畫化消息,沉寂了將近一年後,近日終於公開了配音名單以及製作團隊等情報。

動畫公司將會由曾創作《影子籃球員》、《翠星之加爾剛蒂亞》的「Production I.G」負責。監督將由曾執導《蜂蜜幸運草》、《反逆的魯路修》的「谷口悟郎」擔任,系列構成為參與過《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的「倉田英之」,最後角色造型則是曾參與《交響詩篇艾蕾卡7》等作的千羽由利子負責。

配音陣容方面,女主角魔女「瑪利亞」將由曾飾演《侵略!花枝娘!》的 花枝娘 、《東京闇鴨》的 北斗 等角色的「金元壽子」擔任。男主角「約瑟夫」由曾演出過《影子籃球員》等作的「小野賢章」擔任。

至於瑪利亞的使役魔,雌雄貓頭鷹「阿耳忒弥斯」及「普里阿普斯」,由演出過《遊戲人生》的 史蒂芬妮 等角色的「日笠陽子」,以及曾演出《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戶塚彩加 的「小松未可子」負責。

最後,天界二人組大天使「米迦勒」和其使者「以西結」將分別由曾演出《化物語》撫子的「花澤香菜」以及老牌聲優「井上喜久子」飾演。

《純潔的瑪利亞》舞台為英法百年戰爭中的法國。討厭戰爭、以聖處女自稱的最強魔女「瑪利亞」,儘管本人是處女,卻日夜以魔術、或派遣貓頭鷹們前往戰場媚惑將領的手段來阻止戰爭。

然而某日,長期使用魔力的她被大天使「米迦勒」所盯上,被施下了「一但失去處女便將喪失魔力」的法術。瑪利亞該如何在天界的眼線「以西結」監視下,兼顧自己的幸福以及拯救身陷戰亂中的人們呢?

動畫預計將於 2015 年 1 月播出。日文版原作第一部已經完結,進度至第三集。台灣目前未代理。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洽詢日文書店或是前往相關通路購買。

【製作團隊】
監  督:谷口悟郎
系列構成、劇本:倉田英之
角色設計:千羽由利子
概念設計:中田榮治
設定協力:白土晴一
色彩設計:界成美
攝影監督:田中宏武士
3D監督 :三上康博
編  輯:森田清次
音  樂:甲田雅人
音樂製作:若林和弘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製  作:「純潔的瑪利亞」製作委員會

【聲優卡司】
瑪利亞  :金元壽子
阿耳忒弥斯:日笠陽子
普里阿普斯:小松未可子
以西結  :花澤香菜
約瑟夫  :小野賢章
米迦勒  :井上喜久子

官方網站:http://junketsu-maria.tv/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