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 2013 年 4 月播映的動畫版《進擊的巨人》,從播出後就受到大量觀眾好評,更帶動由漫畫家「諫山創」所繪製的漫畫原作銷量,目前總銷售量已經突破 4000 萬大關,非常驚人,動畫版也預計在今年底推出總集篇劇場版,相信會再帶動新一波熱潮。

而隨著劇場版即將推出,應該有不少粉絲們也開始期待第二期 TV 動畫的消息,日前《進擊的巨人》動畫製作公司 WIT STUDIO社長「和田丈嗣」,在接受德國動漫展「Animagic」訪談時,被詢問到關於 TV 動畫第二期的製作問題,和田先生直接回應「我也想製作第二期,但目前正在準備階段,還沒辦法透露詳細時間」。

這也間接確定相關企劃已開始準備,許多網友也開始猜測當劇場版企劃正式結束後,應該就會釋出詳細消息,但不管怎麼樣,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劇場版《進擊的巨人》官方網站:http://www.shingeki.tv/movie/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