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波麗佳音旗下書籍品牌「ぽにきゃんBOOKS」所出版的《Lance N' Masques》,今年4月底正式發表了動畫化企劃。這部小說由身兼輕小說及動畫腳本雙重身份的作家「子安秀明」撰寫,畫家「茨乃」負責插畫,類型為奇幻冒險小說。

在相隔快半年後,官方終於釋出主要製作團隊名單,此次動畫改編將由「Studio五組」擔任製作,監督一職則邀請到以動畫《四月是你的謊言》正式出道的新銳導演「石黑恭平(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擔任,而系列構成及腳本製作則將由原作者「子安秀明」負責。子安老師以往曾製作過《輕鬆百合》、《生存遊戲社》及《GJ部》等眾多知名作品,原作插畫「茨乃」也將會協助動畫版製作。


輕小說第三集也即將發售

《Lance N' Masques》的故事設定在二十一世紀,隨著世代變遷,許多自中世紀於歐洲誕生的騎士團,都在捲入眾多國家紛爭後逐漸滅亡,但唯有一個騎士組織仍然維持至今,那就是「現世騎士團」。而擁有「假面騎士.Knight Lancer」這個隱藏身份的「花房葉太郎」,因為某些原因而離開現世騎士團。某日,葉太郎偶然遇見了孤獨一人生活的「鬼堂院真緒」,此時他下定決心將陪伴在真緒身旁……不過,某個事件卻突然打破了平穩的生活,為了守護這一切,一齣現代騎士戰鬥劇即將開演!

本作輕小說即將在10月3日推出最新的第3集,台灣還未有代理消息,本站也將持續追蹤後續相關情報。

【製作團隊】
監督:石黑恭平(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系列構成 / 腳本:子安秀明
原作插畫 / 協力:茨乃
動畫製作:Studio五組

《Lance N' Masques》官方網站:http://lanceandmasques.jp/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