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ツカサ」撰寫,「梱枝Riko」擔任插畫的奇幻輕小說《銃皇無盡的法夫納》,曾在七月初宣布了動畫化消息,然後近日於官方網站更新了製作團隊與原作者、插畫師對動畫化的想法等訊息。

曾執導《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的「草川啓造」將擔任動畫版總監督,參與過《海月姬》的「江夏由結」負責系列構成。製作公司則為推出過《神曲奏界S》的「Diomedéa」。以上團隊人選皆有豐富的奇幻作品經驗,相信可以期待他們的表現。

動畫化感言

ツカサ的感言:
透過各位讀者的支持而得到了動畫化的機會。接下來有各式各樣的事情要忙,我會努力的。今後也請多多關照!

梱枝Riko的感言:
動畫化真是讓人非常高興!全都拜聲援本作的讀者們所賜……!非常感謝。看到會動的悠和伊莉絲感覺很興奮。期待動畫的播放。我也會努力畫插畫,今後請多多關照!

動畫將會在明年 1 月於「TBS」、「TBS‧BS」等頻道播放。原作進度為第五集,即將於 10 月 2 日發售第六集。台版則由東立出版社代理,進度為第三集,對原作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前往各大書店或相關通路購買。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官方網站:
http://cont.lanove.kodansha.co.jp/9906/21524.html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