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ソードガイ 裝刀凱》是由特攝影集《牙狼》系列的重鎮「雨宮慶太」負責人物設計,再由特攝界劇本家「井上敏樹」和漫畫家「木根ヲサム」擔任作畫,三人聯手推出的作品,本作在今日凌晨宣布了即將動畫化的消息。

故事敘述被刀匠「亞門」收為養子的孤兒「凱」,在修練的過程中受到魔刀「死龍」的迷惑而失去了右手。為了拯救因幻痛所苦的凱,亞門將死龍融化、打造成了凱專用的義肢。

同時,凱的師兄竟也遭到魔槍控制而化身成了怪物「武裝魔」。為了救出受到遇襲的義妹「沙耶香」,凱的義肢產生了不可思議的變化……

 

動畫預計在 2016 年春季開播,原作方面台灣尚未代理,但如果對《牙狼》風格造型有興趣的讀者,不妨試著閱讀一下本作喔。

漫畫特設網站:http://www.heros-web.com/works/swordgai.html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