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監督幾原邦彥在《迴轉企鵝罐》之後的最新原創執導作《ユリ熊嵐 – LOVE BULLET-YURI KUMA ARASHI》(百合熊風暴),已經在8月底釋出動畫官網與第一批製作群等情報。接著日前如官網所預告,包含第一批主角聲優和首張海報都正式公開: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右】椿輝紅羽:山根希美
【中】百合城銀子:荒川美穂
【左】百合ヶ崎るる:生田善子

本片描述一個16歲女主角椿輝紅羽(海報右邊)在班上雖然存在感薄弱(透明的女高中生),但是心思敏銳,能猜出他人隱藏在心底的真實感受。 某一天,超活潑女孩百合城銀子(海報中央)轉學進來班上,不但成為全班的風雲人物,而且也是唯一一個願意找紅羽聊天的同學。紅羽儘管受寵若驚,但她仍查覺到事情有些不太對勁……難道,這個美少女的真實身分竟然是一隻熊嗎!?可是紅羽已經不可自拔,讓這場百合戀曲在校園中繼續閃光發熱~

就像百合城在漫畫第1回對著紅羽所說的話一樣,動畫也標榜著『你不會被這透明的風暴所淹沒,我絕對會找到你。』(原文:その透明な嵐に混じらず、見つけ出すんだ。)只不過,按照幾原監督的拍片習慣,他的電視動畫劇情絕對會洋溢滿滿的『幾原戲法』吧!即便如此,漫畫連載依然能搶先讓我們一窺獨特的百合風景。


漫畫版的三位美少女

本片預定2015年1月首播,而且扣除今天,官方網站還有設定三個即將更新情報的好日子:10月10日、10月20日、10月30日。所以,請大家一邊欣賞人物設計師住本悦子的動畫海報、人物造型原案兼漫畫家森島明子的漫畫版海報,一邊繼續期待未來這三天到來吧~

TVA官方網站。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